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我单位被评定为“中国科技创新先进技术企业”并获相应证书

2020年8月28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近日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收到 “中国科技创新先进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认定须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获得此荣誉这标志着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相关单位的肯定与认可。


中国科技创新先进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项目的综合评估和认定。数效科院能最终获得认定,说明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相关单位的支持和认可,同时,积极推动了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公司将继续秉持“科学、高效、务实、共创”的理念,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