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喜报!我单位创新项目“数效智库”在CICSIC国际大赛中斩获总决赛金奖

2023年12月17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2月3日至6日,CICSIC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在天津大学举行。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所研发项目“数效智库——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斩获总决赛金奖。

据悉,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423个项目获得金奖。



数效智库项目部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通过自身的专利体系为工业企业打造量身定制的数字化平台,成为工业企业数字化、数字化迈向科技型的强力助推器。

据 IDC《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指南》显示:预计2026年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工业用户占比超40%,年均复合增长率17.9%。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市场整体趋势,未来的数字化服务市场规模宏大,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庞大。 为规避单一市场所带来的风险,我们按客户需求类型进行分类,分别发展不同市场渠道,以获取大量的客户。

针对标准化改造客户提供“智能物流”、“生产数字化”、“数字化营销”、“智能检测”四大系统自助转型、“知识辅助”一站式解决服务;针对个性化定制客户提供“自有平台”个性化订制、“原有平台”迭代升级,以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

本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于:

1.区别于市面上目前大部分方案提供公司套用模板,我们运用数智引擎协助企业设计“数字化转型工作手册”,提供个性化方案定制;

2.知产全面支撑,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分布式计算和技术,能够进行大数据的深度智能分析与应用。

此外,运用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技术研发和产权有机融合,从而实现技术水平跨越式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