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行业资讯

让知识产权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南方日报讯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梓欣)12月10日,2020年中国版权年会暨“远集坊”高峰论坛在珠海举行,并发布《2020年最具版权价值排行榜》。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在论坛中表示,目前,社会各界普遍期待的著作权法第三次修订完成,最高人民法院出台加强著作权保护的指导意见,意味着著作权的创作运用和保护得到了空前重视,迎来了知识产权特别是著作权的最美好的春天。“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大踏步地由知识产权大国、著作权大国向知识产权强国和著作权强国迈进。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知识产权保护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借助本次版权年会的东风为广东版权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新的经验,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在主题为“版权赋能: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远集坊”高峰论坛上,多位嘉宾分享运用版权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宝贵心得与经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中国版权协会会员代表,著作权人、权利人组织等300余人出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