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我单位派遣团队赴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考察

2023年11月19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效科院”)近日派遣一支团队前往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队由数名在科研领域,产学研合作领域,市场开拓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数效科院核心成员组成。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中白工业园的发展状况,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并为数效科院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奠定基础。

此次考察不仅增进了数效科院与中白工业园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关注中白工业园的发展动态,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推动中白两国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此次考察是数效科院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发展,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未来,数效科院将继续关注全球科技发展动态,积极参与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