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数效科院携手江苏吉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达成互为赋能的战略合作伙伴

    2021年8月24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

    近日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效科院)与江苏吉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吉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诚实守信、互相支持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强大的创新科技能力及场景服务能力,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智慧养老的产业发展,为养老智能化赋能。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养老技术研发、养老产业智能化转型与探索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在相关科技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软硬件合作开发、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科技含量;共享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助力淮海岭南两地区实现从传统养老到智慧养老飞跃。携手江苏吉山打造"吉山"养老连锁优良品牌,扩大老龄服务产业规模,走出一条多元化、连锁化发展养老产业的成功之路。

    江苏吉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现代养生养老、医疗护理、康复医学融汇的集团化连锁,下属连锁养老院、连锁护理院和老年康复院。吉山养老针对徐州老龄事业的现状和特点,采取公益性事业市场化运作方式,构建融老年养老、护理与康复为一体的老年服务产业链,打造"吉山"养老连锁优良品牌,扩大老龄服务产业规模,走出一条多元化、连锁化发展养老产业的成功之路。  自2011年以来,先后开办了鼓楼区吉山老年公寓、鼓楼区吉山老年护理院、云龙区吉山老年公寓、云龙区吉山老年颐养中心等四家养老院和九家养老服务运营机构。机构建筑面积总计26000余平方米,拥有养老床位和老年病床共计1000余张,现有员工200余人。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多名博士研究生、高级系统集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名信息科学技术专家,由技术人员与信息科技企业共建的科学技术研发于实验性发展企业单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坚持为企业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的总体功能定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秉承“科学、高效、务实、共创”的发展理念,采取企业化运作的科研院所新模式,坚持“开放式”办院,倡导“合作共赢”的模式,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以促进生产效率为目,共同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智能化与信息数字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