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我单位“提升DevOps能力,促进数字转型”线上研习会成效显著

    2020年9月17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

    我单位于2020年8月至2020年9月于线上举办了“提升DevOps能力,促进数字转型”线上研习会。本次研习会以阿里云ACA专业认证课程体系为核心内容,借助阿里云线上实验平台,全方位促进单位内人员提升DevOps能力。


    此次研习会共计有29人次参与,其中包含单位内工程技术/运维人员,多名在校实习生在内。期间,单位通过组织企业内技术人员分享并相互交流经验,在线实验等环节,有效地促进了研习氛围使研习会成效显著。截至2020年9月“提升DevOps能力,促进数字转型”线上研习会结束,我单位运维人员与在校实习生共计11人次取得阿里云ACA助理工程师证书与阿里云Apsara Clouder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