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单位获得1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1年2月21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

    2020年,由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简称:数效科院)自主开发的《数效物联三维空间相机矩阵算法演示软件》、《数效运维网络站点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数效物联基于人脸识别的生物验证系统》等17项软件成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17项软件著作权证书的获得是我单位在物联网技术研究与软件质量管理工作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单位在物联网技术研究与软件质量管理上迈进一个新的台阶。

    在2020年中,本单位在物联网智能仓储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目标检测与识别技术上取得了多项成就,目前,本单位已取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7项、作品著作权3项、外观专利1项,申报并受理中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