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数效科院连续2年成功入库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2年8月14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入库认定。这是继去年之后,再次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不仅是对单位科研实力与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2022年,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华南前沿科学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截至2022年8月,已合作完成知识产权转化多项,完成科研成果、专利十余项,有效助力单位科研能力提升。在未来,单位将紧跟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加快知识产权转化速度,结合自身优势,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道路上,与时俱进,为数字中国发展战略与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