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数效科院与孢子动力信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促进企业智能化发展

2021年4月25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近日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效科院)与佛山市孢子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诚实守信、互相支持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强大的创新科技能力及场景服务能力,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企业智能化发展。未来,双方将在物联网智能仓库、企业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管理等科技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软硬件合作开发、提升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共享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助力共同发展与高精尖技术的研发。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多名博士研究生、高级系统集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名信息科学技术专家,由技术人员与信息科技企业共建的科学技术研发于实验性发展企业单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坚持为企业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的总体功能定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秉承“科学、高效、务实、共创”的发展理念,采取企业化运作的科研院所新模式,坚持“开放式”办院,倡导“合作共赢”的模式,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以促进生产效率为目,共同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智能化与信息数字化的发展。


佛山市孢子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项目研发、资本运作和信息管理为主要运作方式的多元化综合性IT企业,业务覆盖互联网、软件、硬件、云计算和办公设备等多个领域,实行事业化、专业化及多元化的经营管理。自成立以来,孢子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科创驱动、诚信经营、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先后设立了任核信息管理、孢子云计算、孢子云主机等多个事业部,为企业建立了稳固扎实的战略发展路线。企业通过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完善发展战略规划,现已成为了以云计算为核心,以软硬件等其他领域为特色的信息科技企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