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数效科院:与广州富与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4月15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4月14日,广州富与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于广东佛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单位与广州富与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在科学技术研发、知识产权服务等领域进行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享商业经验及场景创新。


此次合作,旨在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全面对接、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聚焦重点,深化推进,创新合作模式;登高望远,面向未来,发挥各自的互补与资源优势,实现跨界共赢。



广州富与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形势下应运而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保护等的理论与实务服务,秉承“凝聚智慧,对接社会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社会发展”的理念,重点服务和带动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高新技术服务、航空航天、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行业的创新发展。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多名博士研究生、高级系统集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名信息科学技术专家,由技术人员与信息科技企业共建的科学技术研发于实验性发展企业单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坚持为企业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的总体功能定位,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秉承“科学、高效、务实、共创”的发展理念,采取企业化运作的科研院所新模式,坚持“开放式”办院,倡导“合作共赢”的模式,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以促进生产效率为目,共同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智能化与信息数字化的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