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数效科院创新机制,发挥技术人员创新能力,打造技术领先优势

2023年1月16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数效科院是一家专注于科技服务、高新技术研发和信息技术研发的民营研究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产品,取得了显著成就。近期,该研究院开展了一系列重要的内部制度改革,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在这次内部制度改革中,数效科院进行了机构调整,优化了部门设置和职责范围,改进了人员结构,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此外,数效科院加强了员工管理,建立了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机制,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和能力。此外,数效科院也建立了创新机制,发挥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为技术研发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这次内部制度改革的目的在于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运营效率,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