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科院动态

我单位出台科技研发立项制度,全力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数效科院建立科技研发立项制度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2023年3月12日 来源: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科技创新,提高研发效率,数效科院最近建立了科技研发立项制度,并正式启动了该制度的实施。

据了解,该制度的建立旨在进一步优化数效科院的研发管理,明确研发项目的立项流程,提高研发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增强研发项目的成功率。同时,该制度规定了项目立项的基本要素和流程,以及项目经费的审批和管理程序,确保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和管理符合科学、规范、透明的原则,有效控制项目成本。

据数效科院研发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制度的实施将推动科技研发工作更加有序、高效,促进技术创新与应用,并提升数效科院的核心竞争力。数效科院将全面落实该制度,深化科技研发体制改革,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和推动行业发展。

数效科院部门负责人表示,数效科院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客户至上”的理念,加强科技研发工作,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国家科技进步和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科技研发立项制度的正式启动,相信数效科院未来的研发工作将更加高效、有序,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数效科学技术研究院(佛山)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2020078113号 网站标识码:20200831

网站管理:数效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1752号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